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看苏州:“木兰讲师团”赴苏州农职院开展主题宣讲

来源: 宣传部 时间: 2021-09-16 15:49:58 阅读量:

点击查看》》

今天(9月15日),市妇联、市委党校“木兰讲师团”成员来到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苏州党史与共产党人精神”主题宣讲以及“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红色音乐沉浸式主题党课”。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傅兵表示,学院将在内涵建设、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不断提升,积极探索本科层次农业职业教育,为打造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样本 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木兰讲师团”成立一年多来,通过沉浸式主题党课、面对面宣讲、网络授课、现场教学和微党课等多种形式,已面向基层开展各类宣讲240多场,受众人数超过2万人次。



苏州市妇联副主席祁麟表示,下一步将把党的创新理论和生动的苏州故事、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以及一些创新的实践相结合,推出更多高质量的党课。


苏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卢雄勇表示,要把党的创新理论、思想方式和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 送入军营、送入校园、送到基层,引领青少年牢记“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