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青春苏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丨紧要关头,苏州青年大学生们这样做!

来源: 宣传部 时间: 2021-08-05 20:07:42 阅读量:

点击查看》》

7月12日,苏州团市委向全市青少年发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倡议,号召全市青少年坚定信念心向党、立志强国增本领、砥砺奋进勇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绘就属于自己的青春答卷。

近日,各地接连发生的汛情、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紧要关头,苏州各大高校的青年学子们立刻响应号召,共同担当,迎难而上,积极参加汛情救援、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青春的力量构筑起坚强的堡垒,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只要有需要,我就会冲在志愿一线”

 

“7月24日,我参加了第二轮核酸检测的志愿活动。”说起这一天的经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园艺科技学院的张存治印象深刻。穿着防护服,戴着口罩、帽子和手套,负责给医生递棉签以及确保一根试管里只有十根采集后的棉签就是他的主要工作。一天下来,衣服能挤出水来,头发已经被汗裹湿,手也因为长时间戴手套,开始发白和掉皮。“7月28日,我又参加了第三轮核酸检测的志愿活动,接下来可能还有第四轮,只要有需要,我就会冲在志愿一线,为国家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