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江苏省教育厅: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团队设计施工的江苏园荣获花博会特等奖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1-07-16 22:07:39 阅读量:

点击查看》》

近日,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圆满闭幕,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工程学院师生科技团队主持设计和指导施工的江苏室外展园创佳绩,喜获本届花博会室外展园奖特等奖。

自2019年12月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室外展园设计方案入选至今,历时一年半,期间学校科技团队反复修改完善设计方案。在施工布展、展园评审等阶段,团队成员多次前往现场进行土建施工指导,全程实施花境施工、换展、展园讲解等工作。展会期间,江苏园迎来了各级领导、业内专家和社会各界人士参观,并得到了高度评价。

第十届花博会留下的“开放创新、追求极致、拼搏奉献”的花博精神,将转化为学校师生科技团队发展的不竭动力,以崭新的风貌、崭新的姿态、崭新的使命,在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的道路上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