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学生组织总结大会

来源: 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 2023-01-13 16:46:17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等学生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学生组织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功能,2023年1月10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了2022-2023第一学期学生组织总结大会,园艺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培培、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剑波、团总支书记申勇、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组织干部和干事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申勇主持。

会上,园艺科技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沁香园艺新媒体四大学生组织负责人分别对本学期的工作作了回顾总结,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并就下学期工作作了规划。

在认真聆听各部门的总结后,戴培培作了总结讲话,她对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四大学生组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和干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增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要不断总结、反思不足,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强化服务意识,用心、用情为同学服务、把工作落到实处;要提升自我,努力在学生组织平台上施展才干、锻炼自我。

本次大会为各学生组织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促使各部门负责人以身作则,带领部门成员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更好地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也能够更好的做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