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 工会、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 时间: 2022-12-01 11:39:45 阅读量:

11月30日下午,学校工会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校工会委员、女工委员、经审委员、劳动法律监督委员、分工会主席、工会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原工会主席周建兴主持。

首先,由校组织部副部长苏冰宣读学校任免通知。新任工会主席袁卫明作表态发言,他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表示当选工会主席,是一种挑战更是一种责任,将会尽快进入角色,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工作之中:一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会工作的履职力和服务力;二要扎实工作,提高全校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三要强化职能,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贡献力。周建兴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学校工会事业和个人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谈了自已工作的一些体会,表示一定服从组织决定,听从学校安排,在负责离退休(关工委)同时,配合做好今后工会工作。袁卫明对近期工会38项常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特别对建小家评比、协会活动和工会评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与会人员就元旦福利套餐选购、工会经费规范使用和工会委员分工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全体工会干部将增强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继续发挥群团优势,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服务教工,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促进教职工素质提高、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