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同伴教育社开展“共抗艾滋,共享健康”培训活动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时间: 2022-11-30 17:25:39 阅读量: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积极响应《江苏省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四五”行动计划》,营造我校青年学生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培养在校大学生健康恋爱观和自我保护技能,11月23日-11月24日,在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指导下,校同伴教育社开展了主题为“共抗艾滋,共享健康”防艾培训活动,活动共开展两场,70余人参培。

培训由同伴教育主持人李佳林、陶阳、刘佳妮、董民心四名同学组织,培训对象为各二级学院选派学生。培训以小团体主题活动形式实施,通过小组讨论、案例分析、角色扮演等参与性、互动性强的方式传递艾滋病预防措施、性与生殖健康的知识。

本次培训活动得到了在校青年学生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培训内容充实,为大学生充分了解、交流与学习艾滋病防治知识起到了积极的宣教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