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公共教研室开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活动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 2022-07-31 17:09:48 阅读量:

 7月30日,公共教研室组织开展了以“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申报”为学习主题的教研室活动。教研室9名教师全体参加活动,校级督导吴凡老师全程参与指导。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线上集中学习。教研室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经管院党员1111活动任务的内容,再结合学校绩效考核的要求,让大家再次了解到行动起来的必要性;然后围绕学习主题带大家学习了“十三五”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的填写范例,并跟大家介绍了教研室教师立项的校级及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的情况,分析了本教研室课程的特点及申报的优势,鼓励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为将来申报在线开放课程积累资源,并提倡大家在做各项工作的时候都要趁早,要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要积极争取机会,而不能在等待中错失机会。随后教研室教师依次发言分享了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的经验以及在申报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

 此次教研活动开展的非常顺利,教研室的老师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抢抓机遇,做好个人发展规划,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