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2-06-30 14:23:02 阅读量:

6月28日下午,园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园林技术馆217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文明、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杜志杰老师主持。

首先郭思琪等14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详细汇报自积极分子以来的政治思想、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汇报了14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时期培养教育情况,并发表意见与建议;支委谢君娜老师向大会报告14名发展对象的综合政治审查及党委预审情况,经过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作出决议:同意郭思琪等14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郭思琪等14名预备党员发表感言,纷纷表示日后坚定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牢记责任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杜志杰为新党员发放党徽、党章及政治生日贺卡并签署党员承诺书,并为在疫情期间参加志愿服务的优秀支部同志颁发志愿服务证明。

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文明对新发展的学生党员表示祝贺,新发展党员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园林工程学院党员队伍。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同志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认真学习党史党章,不断完善自己,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