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2-06-30 09:15:57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6月29日下午在智农楼113召开以“向榜样看齐 向使命聚焦 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大会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规定开展。会议由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茂红主持。

会议开始,祝嘉龙、李家县等8名发展对象逐一进行了入党志愿书的宣读,汇报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现实表现。每位发展对象发言完毕后,其入党介绍人和群众代表都发表了意见。接着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政审和上级党委预审的情况,最后,正式党员经过讨论和投票,形成决议,一致同意祝嘉龙、李家县等8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孙茂红老师代表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对新加入组织的新鲜力量8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向在座的党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党员切实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推进党性实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