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2-06-30 08:54:05 阅读量:

2022年6月24日,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王菊秋、入党介绍人以及学生党支部的全体成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静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是讨论吸收发展对象黄佳惠、杨柳、唐艳青、毛品妍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各位发展对象用饱满的热情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全面汇报了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政治思想、生活和学习等具体情况,表明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和入党的决心,并表示一定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四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培养教育情况,认为四位同志已经具备了党员的条件,同意推荐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黄佳惠、杨柳、唐艳青、毛品妍等四位发展对象顺利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王菊秋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预备党员们不仅从思想上入党,更重要的在行动上入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要有崇高的理想和远大的目标,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度,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