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悦读伴我成长|智慧农业学院开展“悦读党报 我有所感”留言板活动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2-06-29 16:56:32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职业院校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结合教育部与人民网联合开展“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智慧农业学院在6月10日-6月20日之间开展“悦读党报 我有所感”留言板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好评。同学们纷纷围绕人民网+“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专栏近期推送的专题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感悟,有的同学表示阅读“山寨证书”的陷阱文章让他明白任何时候都不可走歪路而是应该脚踏实地的自己靠职业技能和经验稳扎稳打地去干出自己的未来;还有同学被“八纵八横”高铁网成型的事件深深震撼,其实职教生也可以发挥出巨大的能量,他为自己是一名职教生而骄傲;还有的学生被“默默守护平安的藏蓝身影”而感动,和平年代的公安民警其实付出了伟大的牺牲,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也应该为我们所热爱的家园做力所能力的事情等。同学们在学习和分享中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个人的政治理论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壮骨增肌!

本次活动,旨在告诉同学们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加强党报、党史的阅读和学习,增强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我们要将从党报获得的所学运用到实际生活中,远离诱惑,摒弃浮躁情绪,静下心来,与党同行、不忘历史,把自己的奋斗、个人的学习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961fe3dfd7e3f34d7b3c3cadeeb8635


1656326939857


3cb085354a36640aaa9f49557ef92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