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两在两同”在行动,继续教育学院打响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前哨战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 2021-11-30 14:46:21 阅读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打响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前哨战。

本次“两在两同建新功,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以学史力行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全校2000多名报名参加考试的学生办实事。在2021年11月24日-28日期间,继教院组织所有党员利用晚上和周末的业余时间,为学生安排了考前模拟测试,其目的在于让学生更好的适应考试环境,切实提高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通过率。在这项行动中,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表现出不辞辛苦、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学生的困难事、烦心事,以显著的成效受到了学生们的赞扬。

未来,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将持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争相做表率,努力在党旗下“再干一程”,切实做到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