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举办2021年建小家掼蛋比赛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 2021-11-30 14:35:38 阅读量:

掼蛋是一种讲究团队合作的牌类游戏,可以缓解老师们的教学压力,调整心情。为丰富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调动大家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增进教职工之间学习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精心准备,11月30日中午,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开展了一场趣味掼蛋比赛活动。

该活动得到了分工会会员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本次比赛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抽签分组、淘汰赛制,两人配对,四人一桌,通过限局制裁定胜负。

比赛现场,选手们全力以赴,紧张活跃的气氛中展现着文明,大家尽情地享受掼蛋比赛带来的欢乐,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发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的作风,严格遵守各项比赛规定,实行文明比赛。参赛搭档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争锋角逐。经过层层角逐,数轮较量,最终6组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最终上报2组选手参加校级决赛。

通过这次活动,为教师搭建了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既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既增强大家的参与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也提升了集体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掼蛋比赛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