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伟力”食品科技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1-11-30 08:55:25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教师赓续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伟力。11月24日,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走进苏州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和沉浸式体验,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们了解了新四军太湖抗日游击支队初建、重建、扩建时期的曲折历程,目睹了新四军战士用过的生活用品、作战工具、信件等,通过动画再现了抗战时期的芦苇荡、通信船以及联络站,让人身临其境,仿佛回到了当年的新四军冲山抗战激荡惨烈的岁月。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员教师们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文化洗礼,接受了一场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师们纷纷感佩先烈的勇气、毅力和精神,感叹如今生活的来之不易,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坚定不疑地传承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