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1-11-24 13:44:14 阅读量:

11月24日中午,园林工程学院在217会议室召开2021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园林工程学院2021级藏族、彝族、回族、拉祜族、白族、满族、苗族、瑶族、壮族、土家族、门巴族等20多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魏秋江主持。

会上,少数民族同学积极分享自己在学校的生活、学习方面的感受和收获,感恩学校提供的优美校园环境、完善的生活设施,肯定了学院老师、同学们对其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关心和照顾。部分同学提出了在生活中因为民族文化的差异而遇到的一些不适应等问题。王洋欢迎同学们的到来,鼓励大家满怀积极的态度,学会不断学习和接纳新的生活方式和事物,充分把握和运用学校各种学习资源,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生涯,在综合素养融合、核心职业技能、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不断努力和进步。最后,针对同学提出的具体问题,与会老师均一一详细记录并做出了详细解答,且将在会后和相关部门沟通。

座谈会上师生交流其乐融融,增进了园林工程学院少数民族同学之间的交流。园林工程学院日后将继续强化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思想动态和需求,提高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好地与少数民族同学们共创和谐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