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传正气之风,挑责任担当|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暨全体执委大会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 2021-11-05 10:23:12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思想和作风建设,推进团学组织工作部署,保障学院日常工作的顺利进行,2021年11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兴学楼2201教室召开了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暨全体执委大会。

此次会议学院给予高度重视,团总支老师杨彬森、21级新生辅导员刘莹、五年一贯制辅导员杨海蓉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金雅琪同学作为团学组织主席团、优秀学生代表,对班级职务及职责划分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切实联系团学工作,将干部职责进一步细分。

会议中21级辅导员刘莹、五年一贯制辅导员杨海蓉、团总支书记杨彬森三位老师也就学生干部职责划分、工作交接、能力培养、干部作风、责任担当等方面提出观点。所提观点各有侧重,但又都呼吁新生干部在“认识自己”的同时,不断“提升自我”,共建良好班风、学风,争当时代优秀青年。

学生干部是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组织者和实施者,是联系广大教师、干部和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本次培训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理论水平,强化了学生干部在学生队伍中的引领和服务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经管学子,精心淬炼,必将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