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工作说明会

来源: 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时间: 2021-11-05 09:58:53 阅读量:

11月3日,学校召开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工作说明会。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21年拟申报(转评)职称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人事处对今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工作的政策口径和工作时间安排进行了解读、布置,同时就个人申报材料准备、人事系统填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2021年是学校职称评审办法改革落地实施的第一年,学校要求各职能部门、各二级院系要从聚焦“双高”建设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教师成长成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充分认识职称评审制度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高度重视、规范程序、精心组织、加强指导、注重实效,确保职称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同时,希望申报人员要调整心态、认真准备、对标对表,按照相关政策文件要求积极准备申报材料。

此次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工作说明会的召开标志着学校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