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清塘幼儿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 时间: 2021-11-05 07:31:11 阅读量:

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实践活动。

11月初,为帮助幼儿开拓视野、增长知识、亲近自然、感受生活,环境工程学院教师支部书记杨伟球与宣雄智、毛欢欢老师及园林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顺和徐峥老师等教师党员赴清塘幼儿园开展实践活动,为幼儿园开辟了小菜园,让大自然成为孩子们的鲜活教材。同时,还为幼儿园修剪了灌木,改善幼儿园的空间环境,拓展小朋友们的活动场所。

在“学党史、悟初心、乐奉献、育新人”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一”主题教育大背景下,我院依托红色育人基因,将劳动教育融入教改课程,更融入师生的日常生活,鼓励师生参与红色志愿服务,点燃公益多彩人生,践行励志耕耘,树木树人的校训,弘扬“勤勉崇农、实干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