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班长例会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1-11-04 16:22:01 阅读量:

    近日,园林工程学院在227多功能厅召开了2021级班长例会。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魏秋江主持。

会上,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介绍了园林工程学院专业特色,讲解了我校“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实施方案,传达了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号召班干部们“勇力潮头,奋楫争先”,以“三个一”的精神品质,做好本职工作,起到榜样示范作用。

魏秋江针对21级各班级近期晚自习、请假、宿舍卫生安全管理等问题,他从“合格”和“优秀”两个标准对班长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提出安全、学风、集体氛围是大一班长的重点任务,要在工作方法上认清工作理念、打开工作格局、滤清工作思路。

本次例会,强化了班级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为日后2021级学生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