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以技促学”学生技能培训活动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 2021-11-03 17:20:45 阅读量:

根据学校“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实施方案和“123百团竞技”学生职业技能培养计划实施方案,提高团学组织21级新生干事相关技能水平,加强团学组织队伍建设。2021年11月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于和丰楼4楼展开了相关技能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安排21级新媒体主席鲁晓柯、赵鹤童携各部门部长对同学们从推文撰写、运营排版、摄影摄像、剪辑视频、PS软件应用等方面进行初步培训,21级学生会主席及青协主席包意如、何星等携各部门部长从活动策划案撰写、办公软件WPS office运用培训、志愿服务注意事项等方面开展培训,最后,各部门部长对培训中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事无大小,必谨之,必慎之,必知之。相信新一届学生干事在此次培训下增强自我技能,端正工作态度,不断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筑梦经管”添砖加瓦,增色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