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召开机关第十党支部(图书馆)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 执纪审查室 时间: 2021-11-03 12:03:25 阅读量:

11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在图书馆5楼多功能厅召开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图书馆)巡察工作动员会。巡察组组长、学校副校长孔婷婷,副组长、学校纪委委员、工会主席周建兴以及组员叶琦、李凌云、史菁、张琴等出席会议,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巡察组副组长、学校办公室主任耿晓东主持。

耿晓东宣读了《校内巡察通知书》,并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布置。孔婷婷作动员讲话时指出,巡察工作是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内在要求,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图书馆)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巡察为契机认真查找制约学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在比较中看差距、在差距中找不足、在不足中谋发展要把握巡察工作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开展工作切实提高巡察工作质效。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严格遵守巡察纪律,畅通巡察信访渠道,圆满完成巡察工作各项任务图书馆副馆长程培罡从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原因剖析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对过去三年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作了表态发言。

动员会结束,巡察组对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图书馆)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应知应会党务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