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取得在苏高校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佳绩

来源: 工会、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 时间: 2021-11-03 14:01:17 阅读量:

10月30日,由苏州市教育工会主办、苏州科技大学承办的在苏高校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苏科大教工之家举行,共有来自苏州大学、苏州城市学院、苏大附一院等在苏高校(医院)8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我校代表队相互鼓励、默契配合,在对手猛烈进攻下毫不畏惧,打出了风格和气势,用激情和汗水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他们不仅受到裁判和对手的赞誉,更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经过激烈角逐、顽强拼搏,我校代表队发挥出色、表现出众,以精湛的球技、过硬的素质荣获第四名。

在此次气排球比赛中,我校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尽情挥洒运动激情,展现了苏农人的活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