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1-10-26 09:08:43 阅读量:

10月25日,园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17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文明出席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秀娟主持。

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执行。会议讨论了支部教师杜志杰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杜志杰老师从思想、工作和学习三方面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发表意见并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杜志杰老师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会上,支部委员谢君娜老师领学了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代表中共苏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奋斗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

通过本次会议,园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认真履行党员职责,积极发挥榜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