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时间: 2021-10-21 16:07:01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国家奖学金有关工作的通知》(苏教助函〔2021〕12号)及学校相关学生奖励文件精神,切实增强我校学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的科学性、公正性,学生工作处于10月19日下午,在课耕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国家奖学金评审报告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出席了本次评审报告会,7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观摩学习。

此次报告会的评委分别是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忠辉、学生工作处处长闵小勇、教务处副处长王化坤、招就处副处长刘培培和校团委副书记朱桦。会上,所有参评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分别从思想品德、学习成绩、专业技能、实践创新、党团服务等各方面向评委老师及在座领导和同学们进行了精彩展示。

国家奖学金是国家授予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以此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此次评审会给我校优秀学子们搭建了全方位展示自我的平台,他们的优秀表现也一定能够激发苏农学子们的学习热情。发挥榜样作用,传播青春正能量,对推动我校学风建设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