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金坛区高素质农民培育现场教学培训班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 2021-10-25 10:03:23 阅读量:

我校于10月19日举办2020年金坛区第三批次高素质农民培育现场教学培训班,以进一步促进高素质农民学员转变发展思路,更新经营理念,壮大农业产业。总共有45名种植大户、家庭农场主、专业合作社骨干等为主的学员参训。

本次培训班以参观学习为主,带领学员走出课堂,走进田间,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主要参观了盐城建湖江苏克胜集团、建湖蜻蜓农业研究院、盐城新四军纪念馆、盐城美青花卉生产基地、盐城呈祥花卉公司,盐城仰徐农业产业园、盐城杨侍生态园等地。从总体上提高了学员的掌握农业科技的专业能力、解决问题的方法能力和沟通交流的社会能力,以绿色发展引领乡村振兴。

培训班从理论到实践,从书本到田间,对下一步生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学员们通过实地观摩看到了农业产业发展的美好前景,尤其是学习到了专业的知识和先进的经验,纷纷表示回去后再鼓干劲,把当地农业产业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