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武进区高素质农民培育现场教学培训班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 2021-10-25 09:49:59 阅读量:

为强化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体系建设,我校于10月19日举办2020年武进区第三批次高素质农民培育现场教学培训班,共组织以种植大户、家庭农场主、专业合作社骨干等为主的81名学员开展异地参观学习。

本次现场教学在南通和盐城两地集中开展,带领学员参观了南通海门区悦来镇高标准农田项目区、海门区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区、南通普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盐城美青花卉生产基地、盐城呈祥花卉公司,盐城仰徐农业产业园、盐城杨侍生态园等地。连日来,全体学员不辞辛苦的进基地,下农村,深入田间地头,虚心学习别人的先进种植技术和经营理念,取得了显著的收获。

通过现场观摩,学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不仅要自己发家致富,还应该带领更多的人走共同富裕的道路,为武进区的农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