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慧农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1-10-21 10:09:31 阅读量:


10月20日,智慧农业学院在智农楼6113会议室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田明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田明书记、王锋院长、倪玥副书记以及党总支组织委员姚振刚分别就《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将党史学校贯穿发展党员全过程健全“入党第一课”制度实施细则》的重点内容进行领学解读,同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和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研究;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的责任意识,主动履责作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成效,凝聚力量,真抓实干,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作为,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