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信息库更新填报工作说明会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 2021-10-21 09:00:38 阅读量:

为落实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校精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校于10月20日上午在行政楼802会议室召开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信息库更新填报工作说明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军出席会议,相关二级学院院领导、全体专兼职思政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卫群主持。

高卫群围绕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信息库的开放时间、信息更新网址、信息更新流程、相关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信息更新工作进行了解读。她强调全体思政教师必须充分认识到信息更新工作的重要性,要及时更新手机号等关键信息,尤其要确保本人姓名、所在学校和持有的手机号一一对应。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刘烨老师就如何填写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信息库进行了详细地演示。

最后,周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师在填写高校思想政治课教师信息库时,需尽早填写并按照要求应填尽填,他要求全体专兼职思政课教师要深化理论学习,紧扣教学主题,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