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举办“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学习会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 2021-10-21 09:07:07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江苏实际,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及学校党委要求,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于10月20日下午在306会议室举办了“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党支部书记高卫群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四个视频,分别是《从百年党史的“三个伟大飞跃”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新中国史专题》《改革开放史专题》《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四个专题。高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党史,在学习党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

通过学习,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党员老师纷纷表示,学党史既要不忘来时的路,更要走好前行的路;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书写新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