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第十五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部署推进会

来源: 执纪审查室 时间: 2021-10-19 09:55:58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工作,营造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培育师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10月18日下午,学校纪委在综合办公楼722室召开了“第十五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部署推进会。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解鹏主持,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以及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办公室虞银泉介绍了学校“第十五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对本次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

解鹏充分肯定了近几年学校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取得的成绩,对今年校园廉洁文化周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广泛宣传、深入发动;二是把握要点、扎实推进;三是加强协调、确保完成。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深刻认识校园廉洁文化活动的重要意义,有效推动学校廉洁文化周活动,力争在本次活动中展现更多的精彩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