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心系学生,情暖苏农——校领导进班级共话新学期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 时间: 2021-10-19 09:02:52 阅读量:

2021年10月13日下午,为了学生能够更好地达成学校“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方案目标,同时为了更好地建设学校“进班级、进宿舍、进食堂”制度。环境工程技术20-2班在和丰楼3306开展了本学年第一次线下班会,并进行班委换届选举。参加本次班会的有班主任刘霞、副班主任尹江海以及环工20-2班全体同学。

会上尹书记不仅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业成绩的关心,也重点关注了同学们在学校的衣食住行,并贴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糕点和牛奶。尹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年里,继续努力学会自律、练好技能、学好智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比赛,努力达成学校“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方案中专业技能相关目标。

同学们在本次班会中感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对他们的深切关怀与殷殷希望,纷纷表示在新学年会继续争做新时代五有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