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心系学生 关怀到寝---食品科技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1-10-18 09:24:41 阅读量:

为更好地了解我院2021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加强师生交流,10月15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和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一起走访了新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询问新生们来自哪里、饮食是否习惯、新环境是否适应,告诉他们要团结互助,有困难及时向班主任或辅导员寻求帮助。学院领导现场聆听了新生线上上课情况,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向学、努力向上,夯实专业基础。此外,学院领导十分关心新疆少数民族同学在饮食、住宿方面的适应情况,并且嘱咐其他同学要关心新疆少数民族同学,不同民族之间要互相包容,团结友爱,帮助少数民族同学尽快克服学习上和生活上的不适应,助力民族大团结。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让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新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让新生感受到爱与关怀,帮助学生们更好地转变角色,尽早融入苏农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