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 执纪审查室 时间: 2021-10-14 09:14:31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校内巡察工作,10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第四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尹江海宣读了《关于成立2021年校内巡察工作组的通知》。校纪委副书记解鹏作了题为“完善巡察机制,提升监督质效”的巡察工作培训报告,他根据中央和省委对巡察的新部署、新要求,从工作背景、总体要求、工作原则、组织领导、巡察内容、工作流程等方面,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

最后,尹书记对前三轮校内巡察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第四轮校内巡察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开展校内巡察的责任感;二是把握关键环节,着力提高开展校内巡察的实效性;三是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加强开展校内巡察的统筹协调。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正式打开序幕。通过本次培训,各巡察组成员对如何开展巡察有了更深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熟悉了方法步骤,提升了能力储备。接下来,各巡察组将在校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下,全面开展校内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