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初识苏农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 时间: 2021-09-28 16:25:31 阅读量:

9月18日上午,环境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APP开启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二篇章:初识苏农。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滕兆朋、2021级辅导员赵娜、环境工程学院团学组织的学生干部以及所有新生参与此次活动。首先,滕老师向新生介绍学院团总支相关情况,主要包括:组织架构介绍、校园文化活动介绍、新媒体中心简介、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暑期社会实践以及所获荣誉等六个版块。接着,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新媒体中心三大团学组织分别介绍各部门职责、特色活动开展情况等。

9月18日下午,生态农业技术19-1班陈浩、环境工程技术19-2班陈泓博与生态农业技术19-1班王忆泠通过抖音官方平台带领新生线上逛校园,领略校园之美。9月19日-9月22日是新生“云班会”时间,班主任组织新生观看2021年江苏省高校疫情防控培训专题微课,组织班级同学认真学习各项校纪校规。

新生线上入学教育加深了新生同学对学校、学院的认识与理解,加强了老师与学生间的沟通,帮助新生提前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