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慧农业学院顺利召开新生年级专业介绍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1-09-29 09:40:37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加深新生对专业的认识,做好开学准备,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合理安排大学学习生涯,智慧农业学院各教研室积极筹备、认真规划,顺利开展了线上专业介绍。

五位专业带头人于9月28日上午10点同时进入各自直播间,开启分专业介绍会。姚振刚老师向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以及未来的就业方向,多维度的展现了计算机专业的发展前景和整体实力。过琦芳老师说物联网是时代的宠儿,不仅现实应用能力强,未来发展的前景广阔,还会在很多方面增强同学们的核心职业能力。智慧农业学院的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期待新同学的加入,更期待你们美好的明天。马燕平老师向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的同学讲述了本专业的发展内涵,课程体系、专业优势、就业方向等内容,集中展现了设农专业的专业特色,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了解和认可。樊卫国老师从专业市场调研、专业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标准,专业教学标准等五大方面向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同学展现了本专业的魅力和发展成绩。我们相信新同学的到来将为无人机专业带来更多的活力和发展,你们将创造更多精彩。赵亚平老师指出机电一体化专业是“十三五”特色专业,学校为同学们制定了丰富的课程学习计划,提供了充满实践意义的校企合作机会,安排了展现专业能力的相关竞赛活动。机电一体化专业将在多方面锻炼同学们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

 通过线上直播课,同学们拂去了心中的困惑和迷茫,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全面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合理规划学业,迎接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