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三进”走访工作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 2021-09-28 18:59:56 阅读量:

2021年9月28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2021-2022学年的“三进”走访工作,由江炳坤院长、张小宁副书记、梁启栋副院长带队,20级、19级辅导员及班主任一同前往学生宿舍区域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学院的领导和老师都非常关心同学们的防疫工作是否做到位,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宿舍里面互相监督提醒,遵守学校防疫防控文件的要求。同时也关心了大家这段时间是否适应新学期的开始,要及时调整进入学习状态,认真为大三的实习和将来的就业升学做好规划,认真备考即将来临的英语等级考试,完成在线课程的作业,遇到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可以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沟通,学院会尽力为大家做好服务,确保大家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在走访到法律文秘20-3班的宿舍时,同学们自发准备了献哈达的欢迎仪式,让老师们非常感动。这次开学国教还迎来了首批五年一贯制的空中乘务专业的同学,一张张年轻稚嫩的面孔,对新学校新学期充满了期待。

最后,领导老师们提醒学生要搞好宿舍卫生,注意节假日期间的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国庆假期。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领导和老师进一步了解到学生们返校后的生活、学习情况,学院将通过持续开展“三进”工作,帮助学生解决困难,服务学生,为大家的成长成才做好保障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