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慧农业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开学第一课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1-09-27 15:53:03 阅读量:

9月24日,为帮助2021级新生了解苏农,了解智农,熟悉“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实施方案,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智慧农业学院采用直播形式,面向全体2021级新生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活动,院长王锋,党总支书记田明,党总支副书记倪玥,副院长孙翠华、翁芸娴出席了活动。

王锋院长从“说学校”、“谈苏州”、“聊未来”三个方面入手,为2021级新生讲述了学校“励志耕耘,树木树人”的历史传承和智农“让每一位学生在此拓展未来”的教育理念,结合苏州的发展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发展前景,深入浅出地讲话带领着新生们畅想美好未来,树立发展目标。

田明书记代表智农全体教职工向2021级新生寄托了美好的祝愿。他说大学是进步的阶梯,成长的摇篮,成功的桥梁,希望新生们在大学中能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珍惜大学生活,不负韶华,不负心,不负青春,不负梦,以奋斗让青春闪光,以奋斗让未来出彩。

倪玥副书记为新生们全面介绍了学校的“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实施方案,从“综合素养融合”、“核心职业技能”、“创新创业能力”三个方面为新生指明了未来的努力方向,鼓励新生们规划未来,不懈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各项能力。

希望2021级新生们通过开学第一课对大学生活有初步的认知,通过接下来的专业介绍、云班会课、心理健康讲座等活动,让新生们少一点迷茫,多一点奋斗,成为一名不负青春韶华的苏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