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党政班子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1-09-28 10:23:14 阅读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维芝、院长宋京城、党总支副书记王菊秋及辅导员、班主任代表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学生送上关心和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返校过程、在线学习及返校后校园生活的感受,叮嘱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在特殊时期,要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最后,老师们鼓励大家发挥专业特长,科学制定计划,宅寝期间合理膳食、加强锻炼,筑牢免疫基石。

通过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同学们也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同学们一致表示,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以阳光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