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访慰问受资助学生家庭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1-09-27 08:55:59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全面落实学院资助育人政策,切实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进一步加强资助政策宣传,2021年暑假期间,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走访慰问了部分受资助学生家庭,并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深入交谈。

学生支部书记杨静、宣传委员钱洪彬携粮油、牛奶等慰问品,前往苏州、泰州、宿迁等地,走访看望受资助学生代表。通过交谈,大家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并仔细向家长们介绍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介绍学校的资助、帮扶政策,叮嘱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在生活中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把眼前的困难化为学习的动力,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最后,学生支部就学院资助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情况展开调研,并取得良好反馈。

通过本次走访,让受资助学生切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与关怀,也为我院进一步强化精准资助,搭建家校共育平台,提高资助育人成效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