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秋季开学部门工作会议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 2021-09-24 11:53:04 阅读量:

9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在606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蔡健院长主持,继教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教职工汇报了九月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九月主要主要工作:一是进一步落实专接本工作,做好学生上课、考试等的情况调研;二是制定艰苦专业考试实施方案;三是根据继教院工作完成情况填报相关数据;四是合理安排新学期线上教学,包括对校外教学点进行抽查,统一管控;五是及时完成毕业生费用清算;六是继续做好包括农民培训、退役士兵技能培训、驾驶培训等培训工作;七是学习近阶段学校防疫管理工作要求。

最后,蔡健院长提出几点要求:新学期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细致的服务、更积极的态度完成每项工作;发挥团结协作精神,继续在创新中求发展;争取更大的突破,争创更多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