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心系学子,勉励前行——经管院领导深入宿舍为学生排忧解难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 2021-09-24 17:53:19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状况,切实加强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让同学充分感受到学院的诚挚关怀,9月23日-2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灵、院长顾金峰、副书记邬雨刚、副院长冯琳、副院长王志斌,以及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宿舍,看望学生,了解学生居住生活情况、线上学习情况和防疫防护情况,为学生排忧解难。

在走访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而亲切的谈话,同学们的期盼和问题得到了及时有效的回应,老师们的关怀使同学们倍感温馨,师生之间的距离得以迅速拉近。

各位领导、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疫情期间一定要遵守学校防疫要求,不窜门、不集聚,出门戴好口罩,食堂、浴室等服从现场安排,做好个人防护。同学之间要团结互助,做好自我约束,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违反宿舍规定,让宿舍小家充满安全、友爱、温馨,让学习、协作、奋进成为每个人的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