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筑梦经管 扬帆起航 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讲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 2021-09-24 15:16:18 阅读量:

为了我院21届新生们能尽快适应苏农校园文化生活,了解“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实施方案,更好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并为广大新生介绍学院专业与技能培养基本信息,经济管理学院于9.22- 9.23两天采用线上会议模式,面向全体21届新生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讲”,院长顾金峰、党总支副书记邬雨刚、副院长冯琳、王志斌作为第一讲的主讲人,为全体新生开讲!

第一课时,顾金峰院长为新生寄语,通过线上会议帮助学生熟悉我校及经管院历史、发展成就,增强学生归属感、荣誉感,培养学生爱学校、爱专业,服务三农的情怀。

第二课时,邬雨刚书记为新生们全面介绍我校“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实施方案,并鼓励大家为入校后制定成长发展规划做好准备,期望新生们在大学里持续认真学习,更好规划未来。

第三课时,冯琳院长向大家系统、专业的介绍大学生创新创业有关知识,以及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和比赛的要求、途径等,让即将到来的新生们对未来大学生活更加期许。

第四课时,王志斌院长针对学业专业与技能培养展开介绍,包括学院专业概况、教学与成绩要求、技能培养与技能大赛、毕业要求、升学要求等,帮助新生找准适合自己的大学学习目标,瞄准未来发展方向。

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讲,不仅帮助新生们对苏农对经管有了初步的了解认识,更为了新生入校求知求学指引了方向,助力大一学子在经管构筑梦想,在苏农扬帆起航创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