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 时间: 2021-09-24 10:56:55 阅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在1302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文雯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重温了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邓文雯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对支部的党史学习做了总结汇报并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支部党史学习工作开展以来的不足,分析了原因,梳理了下一步的具体整改方向。支部党员同志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也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学得深不深、学得精不精入手,虚心接受,立行立改。

最后,邓文雯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鼓励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巩固运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学校发展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