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骨干教师座谈会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 2021-09-14 16:28:21 阅读量:

9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406召开骨干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华,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苏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江炳坤、副书记张小宁、副院长梁启栋及各教研室9名骨干教师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参加会议的9位骨干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实训建设、办公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张华书记在认真听取骨干教师们的发言后,逐一回答了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在座的各位老师都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和希望,学校的事业发展也与各位老师的努力分不开。在下一步工作中,学校将认真研究落实各位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大家提出来的困难和问题,并勉励骨干教师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