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 时间: 2021-09-15 16:15:26 阅读量:

9月9日,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和大家一起共同履行党员义务、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支部书记杨伟球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2021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相继开展了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但亦存在学习教育特色不够鲜明、形式不够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与专业建设结合度不够紧密等不足,需加以改进提高。

会上,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党性锤炼、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交流了收获提高,查找了差距不足。

接下来,支部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