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来源: 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时间: 2021-09-15 16:47:13 阅读量:

为切实推动学校基层党建标准化、优质化、特色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和水平,9月13日—14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苏州干部学院举办2021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学校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部委员等40余名同志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查佐明以高校党务工作实务为专题,结合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高校组织管理条例,为学校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苏州干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钱东东作了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高职院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专题辅导,通过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思政课改革创新的要求等,让学员对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苏州市委组织组织二处副处长李勇以党务工作的创新与实践为主题,重点对党建项目的申报和如何策划最佳当日活动等方面做了具体辅导;苏州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宫向阳以基层党务工作实务为重点,围绕“三会一课”和谈心谈话活动等具体工作做了讲述。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我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增强了党务知识储备,开拓了党建工作思路,从而进一步提升我校基层党建的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