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教师节慰问教师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 2021-09-14 15:01:25 阅读量:

三尺讲台一亩田,种桃种李种春风!2021年9月10日,是第37个中国教师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的开端之年,为今年的教师节赋予了特殊意义。教育部将今年教师节的主题确定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这个主题内涵丰富,既具有厚重的历史感,又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既体现了广大教师承载的光荣历史使命,又体现了党和人民对教师的时代重托。

9月9日下午,国教院分工会委员们,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党政班子,走访慰问了国教院每一个办公室,为每一位老师送去节日祝福,献上节日的鲜花,愿每一位老师过一个喜庆、祥和、欢乐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院的厚爱与鼓励化作继续前行的动力和活力,在今后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各自领域中不断取得新成绩,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培养更多知农爱农的新型农业人才,为谱写百年苏农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图1 国教院分工会采购鲜花合影)

(图2 慰问会展教研室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