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工程学院园林工程技术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1-09-10 09:07:37 阅读量: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扎实开展会前学习、谈心谈话等工作的基础上,园林工程学院园林工程技术党支部于9月9日在园林技术馆21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徐峥代表支委会对2021年上半年的支部工作做了总结汇报。2021年上半年,支部围绕苏州市“四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等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比赛活动等等,还在暑期组织教师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及电影《守岛人》,教师党员们在线上进行了学习心得的交流和讨论。

支部成员们在会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入查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方面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一次找差距、抓落实、学党史、悟思想的政治体检,让所有教师党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内向的勇气,为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