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时间: 2021-09-13 14:47:11 阅读量:

9月10日,根据上级党委有关通知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戴培培主持。

首先,戴培培代表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支部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支部的党员们逐一交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检视,查找差距和不足。

最后办公室主任耿晓东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提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要在部门例会中加强最新文件精神的学习与研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的内在动力,发挥好参谋助手、统筹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的重要作用,确保年度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