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直属相城校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 时间: 2021-09-10 15:51:03 阅读量:

2021年9月10日上午,直属相城校区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生活会上,互相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工作中的差距不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相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军从自身工作角度出发,指出相城校区部分工作抓的不够仔细,对下属关心不到位、完成学校下达的任务有拖延情况。需要进一步督促自己更加努力早日完成学校下达相城校区的双高任务和各项工作。直属相城校区党支部书记李庆魁讲述自己管理支部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了自我批评,干劲不太足、工作思路和方法有待进一步提高。其他同志在自己岗位遇到的问题一一交流,加强协作,更好地完成学校和部门下达各项工作任务。